丹尼·格林:我最喜欢的队友是邓肯 其次是詹姆斯

直播吧6月27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丹尼·格林在网红N3on的直播中谈到了最喜欢的队友。

格林表示:“我和很多人合作过,我很可能会说邓肯,勒布朗很接近,他是我第二喜欢的队友。我和邓肯一起打了7年,他从来没有超级球星的时刻,他很谦逊,他会鼓励队友。”

【来源:直播吧】

上一篇:这生意咋做的?海伍德:森林狼用状元唐斯换回了一个33号签
下一篇:谁是现役最难防的球员?球爹:我俩儿 在某些人眼中则是哈登
免责声明:

1、本网站所展示的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其他平台,主要用于个人学习、研究或者信息传播的目的;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,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已得到证实;阅读者务请自行核实信息的真实性,风险自负。